Tuesday, June 16, 2009

大功告成

自小就爱砌拼图,由9片的迷你拼图、16片、25片......直到1000片的大拼图。长大后,忙忙碌碌的生活,让自己没再能真正静下心来,去堆砌自己喜爱的拼图。
直到了现在,由于想为C君献上一份心意,一时“技痒”,于是再次向阔别多年的1000片拼图--圆型的Lord Of The Ring挑战。幸好,功夫并没有退步得太多,花了约9个小时,今天终于大功告成了!

第一天的进度... ...花了大半的时间在第一天,除了Warm Up,也是第一次挑战圆型拼图,而且要分类出大部分图片,并搜出它的“边”。

第二天的进度... ...终于完成了“边”,及约2/3的图形。

第三天... ... 大功告成!!Yahoooo~~最后一片留待寿星公亲手宣告“竣工”、“落幕”~~哈哈!

2 comments:

  1. ya...quite abit.... =.="...especially have been over 10yrs no touching puzzle games at all...
    however, finally managed to make it....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