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大”餐

上个星期六,和C来到Mayang Jaya,一个他们通称William's的地方 (是因为老板叫William吧)(旧Lim Kok Wing旁)用晚餐。

这个用餐地方并非什么西餐厅或餐馆、咖啡馆之类较有等级的地方。它只不过是位于路边,简陋的一个小档口。可是,档口虽小,却挤满人群。来这儿光顾的食客,络绎不绝,一台刚离座,马上又被填满了。

听闻它的份量很大,也略微“视察”了周围桌上的食物,可是当我点的鸡扒端上桌是,还是不禁吓了一跳~哇!还真不是普通人的份量!若是食量小的人,我想一份足以满足两个人的胃了。说到这,四周的食客,大多数还真是一副“福气”像呢!体格庞大!哈~

虽然个子小,可是却不落于人后,不仅吃光了超大份量的鸡扒,也吃了一半的Garlic Cheese Naan~哈哈~~要勤力运动了,否则迟早会被这张贪吃的嘴害得加重磅数和花费(更换大号衣物)了~~ =.="

炸鸡扒(鸡大腿部分)+蘑菇酱

Rebena+龙眼=挺好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