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幸福的五脏庙--“满载而归”

前个星期,学校假期刚开始,妈妈携带侄女悠悠来KL。
不久前,妈妈“抱怨”说,只吃过一次韩国餐,而且并不是我请她吃的(哈哈~),于是除了让妈妈“一偿心愿”,品尝一下其真正美味,也顺便为大哥送上“迟来”的生日大餐,于是一行人来到了位于Puchong Bandar Puteri的Daorae韩国餐馆。 人数多的话,韩国的烧烤可属佳选之一,不仅可让五脏庙饱餐美味佳肴,算起来也并不太贵,较划算。哈~

韩国的凉拌小菜,免费,并可一直添加~

韩国人参及药材腌制的猪肉,半肥瘦,味道--- 棒!约RM27吧?

韩国豆瓣酱腌制的羊肉,肉质松软,而且一点儿羊骚味也没有!连向来对羊肉敬而远之的我也吃得吮手指,其美味可想而知~ ^o^ 约RM35。

韩国辣酱腌制的鸡肉,比起猪肉和羊肉,较逊色了一点。约RM30。
韩国烧烤,毕竟以牛肉、半肥瘦猪肉、羊肉为佳选~^.^

冬粉炒饭,参了不少冬菇,木耳和各类蔬菜。约RM17。
虽然略为油腻了点,可是真的很美味,令人不舍得停口!呵~

韩国人参鸡汤,内含碎米饭。约RM35。

韩国蔬菜煎饼,免费附赠~Yummy~~ ^.^

据说是韩国入口的西瓜(这...带有疑问...是与否,见仁见智吧~ 哈哈!),餐后水果,免费附赠~

一副馋嘴相的悠悠~呵呵~

P/S:一餐下来,外加上一瓶韩国米酒Soju+Lemon(味道有点儿怪,第一次试喝,还是喝回原味的Soju或梅子酒Plum Wine较好。=.="),加上服务税等,5位大人加上1位小孩,只花费了约RM180,而且吃得“心满意足”~~个个捧着胀鼓鼓的肚皮,“满载而归”~~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