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Happy Birthday~~

最近很多朋友生日。1月4日刚庆祝完SL的生日,1月6日又再帮另一好朋友Jane庆生。

这回,Jane和她的亲亲老公Alan邀请我、JL,还有她老公的弟弟GY和女朋友Jenny到她家相聚。我超爱“观赏”Jane这一对夫妻的,因为他们是名副其实的俊男美女组合,很养眼,哈哈!他们还相当恩爱的哟~~

虽然认识了Jane多年,有时也到就住在她隔壁的JL家做客,可是这天还是第一回踏入Jane家门呢!Jane和Alan同时买下两间双层排屋,可是内里并不打通,而是一间当家,另一间则安了不少灯光,弄了一个bar台,摆了一台大电视,装上karaoke等音响设备,门上也挂了一个小小的飞镖玩意儿。哇!简直像极了迷你型的lounge。二楼还摆了一台pool桌呢!

当晚,除了红酒,Alan也亲手调制鸡尾酒给我们。几个人喝喝唱唱的,开心极了。后来,GY和Jenny先行离去,在Jane的要求下,我和JL留下相陪,玩 Lami。其实,我并不会玩的,只不过是现学现卖,挺好运的,不用包尾。哈哈!不过这一天的生日会,也再一次令我凌晨4.50才回到家门。sob sob... ...要变panda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