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蓝蓝的药丸,蓝蓝的心情... ...

近来,不晓得是因为想得太多,烦恼太多,很容易偏头痛。不管是多睡觉,还是服止痛药,时而还是会持续三几天的痛。很讨厌头痛的感觉,坐也不是,动也不是,睡也不是,总之就是折磨般的痛。有时左头痛,有时右头痛,有时中间痛,连带拉着颈部神经一起痛。头痛令我没胃口,什么也不想做,甚至乎想以头撞墙,以痛止痛。最终不得已之下,只好到药房找医师帮忙。医师提出很多种可能导致偏头痛的原因,若要知道真正症结,只能做较详细的检查;建议针对她所列出的几点可能性,做一验血报告。而为了将我从头痛的痛苦中解救出来,医师开了一方止痛药给我。看着那一颗颗蓝蓝的药丸,心情也变得蓝蓝的... ...

2 comments:

  1. 去看中医啦!我上次也是酱子!

    ReplyDelete
  2. 我也想,可是凑合不到时间...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