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随手拙笔 ;;-_-

越是想你 越是掀起阵阵的不安
越是念你 越是引起无名的心悸
越是爱你 越是泛起莫名的心痛

越是想将你远离自己 越是压抑不住想见你的冲动
越是想将你挪出心扉 越是割舍不了你占据的位子
越是想将你迁出脑海 越是挥洒不掉已扎根的影子

是你 盲了我的视觉
是你 聋了我的听觉
是你 塞了我的嗅觉
是你 夺了我的触觉
是你 占了我的感觉
五官感觉 似乎不再我所拥有

世事 浮浮沉沉 反反复复
时间齿轮不曾间歇地在轨道上转动
而我却陷入了期间的某段空间之中
卷入那历史的漩涡里 就此困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