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逃出生天”

一直以来,都有个“?”在脑海中,困扰着--为何每一回将小宝贝的“家”的屋顶安装好,隔天再看,屋顶又被掀开,掉了下来?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安好,小宝贝也一而再,再而三地“帮”我“拆屋”。小小个子的他,到底是如何办到的呢?

今天,终于让我逮到了机会,亲眼见证了他是如何的“神通广大”!哈哈~佩服!佩服!

“我要出去!我咬,我咬、咬、咬... ...”

“呜~出不去。没关系,我就恶作剧一下!哼!”

“嘻嘻,顶开了!”

“加把劲儿~”

“我钻,我钻,我钻、钻、钻~”

"Yeeeeeee,出吃奶之力,继续努力!用力点继续再钻!”

“Yeah!终于连身子也出来了!”

“Yahooooo~逃出生天!嘿嘿,利害吧?!”
P/S: 虽然,这一次并未拍摄到小宝贝将屋顶掀翻的照片,可是,想必,屋顶就是在小宝贝多次“顶撞”、“逃出”的纪录下,被掀翻掉在笼里的吧?!

3 comments: